大学生创业大赛   创业大赛有哪些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总是一个百谈不厌的话题。其实,大学生创业就是付出很多却回报很少,有那么一段时间或许你会*自躲在墙角哭泣,无法真正去关心别的事情,没有社交生活、没有太多机会陪伴家人和朋友。那么大学生创业大赛都有哪些?下面就和大家介绍下关于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有关信息。

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智力服务领域

智力是大学生创业的资本,在智力服务领域创业,大学生游刃有余。例如,家教领域就非常适合大学生创业,一方面,这是大学生勤工俭学的传统渠道,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另一方面,大学生能够充分利用高校教育资源,更容易*到**桶金。

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招商连锁领域

统计数据显示,在相同的经营领域,个人创业的***低于20%,而招商创业的则高达80%.对创业资源十分有限的大学生来说,*好选择运营时间在5年以上、拥有10家以上店的成熟品牌。

**商机:快餐业、家政服务、校园小型超市、数码速印站等。

上述就是关于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有关信息,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