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  创业项目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有哪些?现在年轻人都想要自己做生意快速的**,而可供年轻人选择的投资项目也很多,小编这里就来为你介绍几个,不妨来参考一下!

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刘氏电子垃圾提炼**

近几年来,电子工业高速发展,手机、电脑等家电的更新率越来越快,很多废旧家电都被随便丢弃。**称,这些被丢弃的电子垃圾仍然具有很好的利用价值,譬如一些旧手机、电脑等散件中可以挑出含金元件,提炼出**,每年有成百上千吨含金废料需要处理,“电子垃圾”赫然成为隐藏*大利润的产业。想了解更多相关的情况,可以**搜一下“刘氏电子垃圾提炼**”,工艺简便,处理方便,电子垃圾中金银铜钯的含量是原矿品位的几百倍,组成相对单一,回收成本较低。

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香薰饰品

对于香薰业来说,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商机。SPA、芳香疗法越来越受到时尚女士的认可和欢迎。除了女性市场外,香薰还发展到了日常生活各个角落,适用于不同的人群。您可以开家衣物加香店,或者香薰干花店,或者工艺香薰灯店,或者DIY香薰店,相信都会有不小的市场前景。

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特色水吧

特色水吧的经营主体就是一间专卖饮品的小店。水吧被很多创业人士普遍看好,原因就在于其潜在消费群体*大,****。水吧的引人注意点在于环境,所以店面的面积不宜过小,但也非讲究排场,重在营造氛围。

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开中学生教育书店

市场分析:目前,在图书消费中学生的教辅书籍占有很大的份额,且许多学生家长由于文化程度不高,对此类图书的选择有较大的盲目性,面对大书店中林林总总的教辅书无从下手。如何引导这类消费者就是一个很好的卖点,而且这类顾客的消费有多年的连续性。其中尤其值得提出的是培优类图书的经营,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所有家长的心愿。“培优”是一个无法回避的课题。如何面对选择销售培优类图书更是一个卖点中的卖点。因此,笔者认为,开教育书店一定会“*”途一片光明。

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营养早餐配送店

早餐是**中*重要的一餐,生活中,却有很多人由于各种原因,不吃早餐或者吃不好早餐。另外,外面小摊上早点的卫生让人不放心、营养结构不合理。所以,开一家专门的早餐配送店,前景可观,有较大的市场空间。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