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留学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留学怎么样?有哪些优势?意大利留学近年来很*,吸引着一大批的学子想要前去探索,发现。那么意大利留学怎么样?很多想出国的学生都是会选择意大利的。那么意大利出国有哪些好处呢?到底如何才能更好的留学意大利呢?

意大利留学怎么样?选择意大利留学拥有*特优势。

“马可波罗计划”针对国内想要赴意大利就读**综合性大学的学生,要求是应届毕业生并参加高考,高考成绩380分以上,完成 12年教育的有效证明,**学历毕业证,赴意大利后有6个月的语言学习期,并非零基础的需要在国内有500学时的意大利语基础,过A2考试拿到成绩后申请,赴意大利进行6个月的语言提高而非学习,强化专业意大利语,通过学校语言考试,再进入专业学习。建议学生提早学习意大利语,同时不能放松文化课的学习。

意大利留学怎么样?意大利留学拥有多项热门专业选择。

意大利高等教育是免费体制。工业设计是意大利**着力培养的专业,每投入1欧元可产出1000欧元,因此像米兰理工、杜林理工、罗马大学、都有工业设计,高中生和本科生都可申请。意大利建筑设计也对我国高中生开放,像费拉拉大学、米兰理工、罗马三大都有向中国学生招生。除了服装设计、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外,工程类、医药类、旅游专业也深受中国学生追捧。

意大利留学怎么样?选择意大利留学还是有诸多的好处的,不仅有得天*厚的条件优势,而且有一些热门的专业选择,也占据着一定的优势,选择留学意大利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想要出国留学的创业者们可以予以一定的考虑。

标签: 意大利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