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因作文没写好要寻死 在地上狂叫!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考生因作文没写好要寻死在地上狂叫!昨日,曲阜一考生因作文没写好,情绪失控,竟然要寻死。考生口中大喊:不过了,让我去死。父母及老师立即将该考生按倒,一起开导该考生。

【考生因作文没写好要寻死】该考生情绪异常激动,期间还咬伤了父亲的手。随后赶来的120救护医生给该考生打了镇静剂,折腾了一个多小时的考生才慢慢平静下来。

【考生因作文没写好要寻死】在网络越来越发达的这几年,高考是6月间*热的热点,其中,语文考卷上的作文,是网民们*为关注的焦点之一。根据往年惯例,网络上很快将会流传出“高考满分作文”和“高考零分作文”。 对广大网民来说,这些“满分作文”和“零分作文”都只是新闻和调剂一下生活的调味品而已,但对考生来说,作文的得分高低很可能对自己高考总分压线产生*大影响,甚至某种程度上来说,会对自己的人生轨迹产生一定影响。

【考生因作文没写好要寻死】高考作文没写好固然是人生的一次失败,但并不意味着你的作文天赋就此被一票否定。就像韩寒,他是当代青年作家中的翘楚,但他并没有因为失去高考写作文展示自己文笔的机会而被埋没。

【考生因作文没写好要寻死】只要是金字,总会发光。其实高考命题作文并不一定是考生人生中*重要的一次命题写作,还有一些机会,甚至更值得他们来参与,来“散发光芒”。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