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排名怎么样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心理学是一门研究人类的心理现象、精神功能和行为的科学,既是一门理论学科,也是一门应用学科。包括基础心理学与应用心理学两大领域。那么心理学排名的学校怎么样?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心理学排名的相关信息。

心理学****的学校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简称北师大,是国家*****的综合性****大学,新中国成立后*批国家**建设的十所大学之一。1992年被****确立为**直管副部级大学,国家“985工程”**建设的高水平大学、*批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国家“珠峰计划”20所大学之一、国家“2011计划”牵头高校、国家“111计划”重要成员,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学府与世界知名高校。

心理学排名第二的学校是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Peking University),简称北大(PKU),创建于1898年,初名京师大学堂是中国近代**所国立大学,也是中国近代最早以“大学”身份和名称建立的 学校,其成立标志着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的开端。北大是中国近代唯一以最高学府身份创立的学校,最初也是国家最高教育行政机关,行使***职能,统管全国教 育。北大开创了中国高校中最早的文科、理科、政科、商科、农科、医科等学科的大学教育,是近代以来中国高等教育的奠基者。

心理学排名第三的学校是华东师范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East China Normal University),简称华师,坐落于中国的经济、金融中心上海,是*****、***与上海市共建的*批****大学,是列入国家“985工程”、“211工程”、“2011计划”、“111计划”、“千人计划”**建设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长三角高校合作联盟”、“金砖国家大学联盟”和“亚太高校书院联盟”的重要成员。

心理学排名的学校还有:华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等。

标签: 心理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