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大学排名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参考各地高校的排名具体情况,让更多人体验来自中国大学排名带来的更多服务,高考之后,需要了解各地高校排名,那么,在2016年中国大学排名中,哪些高校比较有发展空间呢?今年北京继续占据*位,下面具体介绍2016年中国大学排名状况。

大学是城市的文化名片和对外交流的窗口,在2016年中国大学排名城市中,北京市*占鳌头,拥有北大清华国科大等众多中国**大学和中国**大学,雄踞2016中国*佳大学城市排行榜榜*,,当选2016年中国*适合两岸四地**学生和来华留学生学习及深造的城市,堪称中国*宜学城市。

2016年中国大学排名,上海市列第2,武汉市居第3,杭州市列第4,南京市居第5,长沙市列第6,广州市居第7,长春市列第8,合肥市居第9,成都市列第10。中国大学排名,备受瞩目的中国四大一线城市中,“北上广”均进入全国**,深圳市高等教育竞争力偏弱未能挤进全国***之列,屈居2016中国*佳大学城市排行榜第29位。

以上就是关于2016年中国大学排名的相关信息,在*新2016年中国自主招生大学排行榜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和复旦大学分列“北约联盟”、“华约联盟”、“**联盟”和“不结盟”高校的**名。

标签: 中国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