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排名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主要学习船舶的构造、航行原理、安全性设计及建造法规和国内外重要船级社的规范等知识,研究船舶的设计方法及如何**航行的快速 性、良好的操纵性和抗风浪能力等问题。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是船舶建造、使用及海运行业的重要支撑学科。那么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排名怎么样?下面的文章将盘点中国内地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0强高校。

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是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ShanghaiJiaoTongUniversity)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所具有理工特色,涵盖理、工、医、经、管、文、法等9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家*批七所211工程、*批九所985工程**建设院校之一,入选“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医生教育培养计划”、“**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是“九校联盟”、Universitas21成员,中管副部级建制。

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排名第二的是哈尔滨工程大学

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军工-哈船舶-哈工程)是工信部**的“国防七校”之一,以“三海一核”(船舶工业、海军装备、海洋工程、核动核电)为办学特色。

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排名第三的是海军工程大学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简称海工大,位于"九省通衢"之称的湖北省武汉市,是在中央军委、海军党委领导下的高等军事院校,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管结合、指技合一、文理兼容、具有鲜明海军特色的****大学,是全军**建设的五所综合大学之一和对外开放院校,是军队“2110工程”**建设院校之一,正军级编制。

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排名还有: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