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排名如何?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福布斯正式公布***有价值的世界银行排名500强,在世界银行排名中,中国工商银行以27459**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二位,****的则是美国的富国银行。而在**银行资本实力排名榜上工商银行位居****位。下面就来看看世界银行排名中,有哪些银行进入前十吧。

世界银行排名N01:美国富国银银行

美国富国银银行创立于1852年,该银行是一家多元化的金融集团,其中包括社区银行、投资和保险、抵押贷款、专门借款、公司贷款、个人贷款和房地产贷款等。总资产为12000亿美元,旗下拥有27万员工,并拥有七千万的客户群,在**拥有超过9000千家的分子机构,并在财富杂志上利润排行在第十七名。

世界银行排名N02: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应该是中国五大银行之首,并且也是全500强企业。在国内拥有中国*达到客户群体,是中国*大的商业银行。此外,中国工商银行也是中国*大的国有独资商业银行,也是一个综合性的商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以自助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构成。作为中国*大的国有独资商业银行,在**也同样拥有着多家分子机构。

世界银行排名NO3:英国汇丰银行

英国汇丰银行通过以现金的科技连接的国际网络,以及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能力。此外,汇丰银行所提供的业务有个人金融业务、工商业务、企业银行和投资银行等业务。汇丰银行现以在**设有9500家分支机构,并同时服务了超过1亿1千万次的客户。

世界银行排名顺序依次是:中国建设银行、美国花旗银行、美国银行、美国大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西班牙桑坦德银行。

标签: 世界银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