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文科大学排名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文科生在报考志愿的时候,自然需要的是家人参考,另外更需要的是来自专业团队的介绍,2016文科大学排名究竟如何?下面小编就具体介绍2016文科大学排名状况。

2016文科大学排名NO.1 北京大学

**学科专业:

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

2016文科大学排名NO.2 中国人民大学

**学科专业:

哲学类  经济管理学类  文学类

2016文科大学排名NO.3 复旦大学

**学科专业:

哲学类、文学类

2016文科大学排名NO.4 南京大学南京大学文科居全国高校第4名。在文科的7个学科中,哲学第1名,经济学第8名,法学第7名,文学第3名,历史学第1名,管理学第8名;南京大学没有教育学本科专业。

2016文科大学排名 NO.5 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文科居全国高校第5名。在文科的7个学科中,哲学第4名,经济学第5名,法学第3名,文学第9名,历史学第13名,管理学第3名;武汉大学没有教育学本科专业。

2016文科大学排名NO.6 北京师范大学

社会学科类科目特别是教育类专业在我国师范类高校中****。其中,社会科学第7名、哲学第7名、经济学第21名、法学第23名、教育学第1名、文学第4名、历史学第1名、管理学第24名。

2016文科大学排名NO.7 厦门大学

**学科专业:

社会学科类国家**学科:**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统计学、高等教育学、**法学。

2016文科大学排名 NO.8 南开大学

**学科专业:

金融学,**经济与贸易,保险学,广播电视新闻学。

2016文科大学排名 NO.9 华东师范大学

自然地理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中国教育史教育基本理论

2016文科大学排名NO.10 四川大学

**学科专业:

中国古典文献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门史,基础数学,应用数学,原子与分子物理,植物学,生物医学工程,材料学,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皮革化学与工程,内科学(呼吸系病),外科学(普外),口腔基础医学,宗教学。在文科的专业中:哲学第6名,经济学第18名,法学第25名,文学第12名,历史学第6名,管理学第24名

标签: 文科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