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考研专业排名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计算机是一门应用广泛的学科,作为考研热门专业之一的计算机专业是每年很多同学报考的专业之一。然而,院校虽多,但是,各自的实力参差不齐。这也让很多考生遇到选择困难症。那么计算机考研专业排名怎么样?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些计算机考研专业排名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大家了解这门专业。

根据资料显示,目前我国计算机专业主要分为三大类:计算机基础专业、与理工科交叉的计算机专业、与文科艺术类交叉的计算机专业。其考研方向主要有: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安全和软件工程等。

计算机考研专业排名中计算机系统结构前20名(总共47所高校) 1.清华大学,2.华中科技大学,3.西安交通大学,4.上海交通大学,5.浙江大学,6.西安电子科技大学,7.武汉大学,8.复旦大学,9.哈尔滨工业大学,10.东北大学,11.北京大学,12.东南大学,1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4.中国科学技术大学,15.电子科技大学,16.吉林大学, 17.南京理工大学,18.重庆大学,19.北京科技大学,20.同济大学

计算机考研专业排名中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前20名(总共158所高校) 1.上海交通大学,2.南京大学,3.北京大学,4.北京航空航天大学,5.吉林大学,6.清华大学,7.浙江大学,8.西安交通大学,9.东南大学,10.电子科技大学,1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12.哈尔滨工业大学,13.大连理工大学,14.华中科技大学,15.武汉大学,16.复旦大学,17.中山大学,18.西安电子科技大学,19.东北大学,20.西北工业大学,

计算机考研专业排名中计算机应用技术前20名(总共271所高校)

1.清华大学,2.浙江大学,3.哈尔滨工业大学,4.北京大学,5.东南大学, 6.东北大学,7.西北工业大学,8.安徽大学,9.上海交通大学,10.华中科技大学,1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2.北京理工大学,1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14.西安交通大学,15.吉林大学,16.西南交通学,17.大连理工大学,18.电子科技大学,19.北京工业大学,20.重庆大学

标签: 计算机考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