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专业排名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工程管理专业排名怎么样?工程管理专业是新兴的工程技术与管理交叉复合性学科。工程管理专业出来的同学,正是T型人才的典范,他们懂技术,又懂得管理,恰好适合社会所需。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工程管理专业排名的相关信息。

全国工程管理专业排名

1.清华大学

2.西安交通大学

3.上海交通大学

4.浙江大学

5.天津大学

6.同济大学

7.华中科技大学

8.哈尔滨工业大学

9.大连理工大学

10.中南大学

工程管理专业排名大家都知道了,下面来说说它的就业前景:工程管理专业的就业领域涉及建筑工程、工程施工和控制管理、房地产经营以及金融、宾馆、贸易等行业部门的管理工作。这一专业涉及就业领域对人才的大量需求比较普遍。从银行证券到酒店宾馆,从建筑企业到房地产开发公司都急需补充大量的工程营造管理及相关专业的人才,因此人才市场上对该专业人才的需求量很大。该专业就业领域所涉及到的工作是:综合系统地运用管理、建筑、经济、法律等基本知识,侧重于工程建筑、施工管理以及房地产经营开发,并熟悉我国相关的方针、政策和法规,进行企业工程开发建设项目的经营和管理。

以上就是关于工程管理专业排名及就业前景的介绍,工程管理需要学习的不仅仅是一种管理的思想,同时还要求有一定的工程背景和数学知识。

标签: 工程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