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排名如何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具备微电子、光电子、集成电路等领域宽厚理论基础、实验能力和专业知识,能在电子科学与技术及相关领域从事各种电子材料、元器件、集成电路、电子系统、光电子系统的设计、制造、科技开发,以及科学研究、教学和生产管理工作的复合型专业人才。那么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排名怎么样呢?现在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下关于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排名的相关信息。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是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简称电子科大,位于蓉城成都。是*****的****大学,国家*批“985工程”和“211工程”**建设大学。为中国*早的七所**国防院校之一,是一所完整覆盖整个电子类学科,以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以工为主,理工渗透,理、工、管、文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是中国电子信息领域、邮电领域**“985工程”国家**大学。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排名第二的是东南大学

东南大学,简称东大,坐落于南京市,是**直管、*****的副部级****大学,中国**的建筑老八校之一,国家“211工程”、“985工程”*批**建设的大学。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排名第三的是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简称北大(PKU),创建于1898年,初名京师大学堂是中国近代**所国立大学,也是中国近代*早以“大学”身份和名称建立的 学校,其成立标志着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的开端。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排名还有:清华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等,都是排名比较靠前的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