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考研院校排名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历史学教研室数据处理中心,整理了历史学考研院校排名情况,历史学包括考古史、中国史、世界史等3个一级学科。 考研择校很关键,考生要针对院校专业情况进而个人兴趣需求综合考虑决定。小编分享历史学考研院校排名情况,希望大家作为择校参考依据。

历史学考研院校排名A级情况 1 A++ 北京大学 2 A++ 复旦大学 3 A++ 北京师范大 4 A+ 南开大学 5 A+ 南京大学 6 A+ 武汉大学 7 A 华东师范大学 8 A 中国人民大学 9 A 华中师范大学 10 A 四川大学 11 A 山东大学 12 A 厦门大学 13 A 兰州大学 14 A 清华大学

历史学考研院校排名B级情况 15 B+ 中山大学 16 B+ 吉林大学 17 B+ 郑州大学 18 B+ 西北大学 19 B+ *都师范大学 20 B+ 浙江大学 21 B+ 陕西师范大学 22 B+ 东北师范大学 23 B+ **民族大学 24 B+ 云南大学 25 B+ 西北师范大学 26 B+ 上海师范大学 27 B+ 河北大学

从历史学考研院校排名来看,北京大学以雄厚的实力****。这个排名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历史学院校的实力。参加历史学研究生考试的同学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院校的选着,切勿好高骛远,也不要妄自菲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