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专业排名怎么样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高考已经结束,又到了一年一度*关键的挑大学选专业季节,中国历史学门类哪些大学本科专业办学实力*强、办学水准*高、办学特色*鲜明?中国哪所历史学专业排名****?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下历史学专业排名的相关信息。

对于历史学专业排名,*先给大家说说的定义。历史学专业是培养具有一定的***主义基本理论素养和系统的专业基本知识,有进一步培养潜能的史学专门人才,以及能在国家机关、文教事业、新闻出版、文博档案及各类介事业单位从事实际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主要课程:中国通史、***史,史学导论、中国史、西方史学史、考古学通论、历史地理学、古代汉语、中外历史文化原典导读与选读、中国断代史等。

历史学专业排名

排 名 学校名称

1 北京大学

2 武汉大学

3 南开大学

4 四川大学

5 中山大学

6 复旦大学

7 华中师范大学

8 北京师范大学

9 中国人民大学

10 东北师范大学

上述就是有关历史学专业排名的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标签: 历史学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