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考上大学怎么办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或许是中国家长*大的心愿,多人都相信“教育可以改变一生命运”,也就是能考上大学便会拥有一个美好的人生。但如果没考上大学怎么办?考不上大学不仅让学生头疼,同时这也让很多家长不知所措。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没考上大学怎么办的出路。

没考上大学怎么办?找位师傅,学门手艺。俗话说:一技在手,吃遍神州。这句话以前对、现在对、将来也对。哪怕像*简单的打烧饼,学好了那也了不得。只要你的烧饼够香、够脆、够好吃,那买烧饼的人会络绎不绝。

没考上大学怎么办?上职业学校找对口工作。如今,人们普遍存在一种误区,认为职业学校就“低人一等”。其实这是错误的。不同类型的学校培养人才的方向不一样,职业学校就是培养具有一技之长的人才。如今这类人才是市场上的“*手货”,而且工资普遍较高。

没考上大学怎么办?做以前想做却没有时间去做的事情。比如我们可以去旅行。向东领略大海的宽广,向西感悟沙漠的苍凉,向南欣赏江水的秀丽,向北体验塞外的豪放。以前,身心还有所束缚,现在天地都是你的。

没考上大学怎么办?如果到现在你还在为没有考上大学而忧郁的话,那么建议你复读一年,争取明年高考取得胜利。

标签: 没考上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