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公司排名如何?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随着中国产业结构日益走向规模化和专业化的格局,伴随信息技术的大量应用、电子商务的兴起以及对成本控制要求的提升,物流行业也开始进入整合阶段,从无序走向有序,各种新的业态也开始涌现,那么物流公司排名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关于物流公司排名的相关信息。

中国物流公司排名 :

1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 2 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3 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 4 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 5 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 6 冀中能源**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7 开滦集团**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8 福建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9 海丰**控股有限公司 10 云南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基于“十二五”规划以及党的***确定的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中国物流业发展进入新阶段,面临新机遇。预期未来几年,物流行业政策将为物流相关企业带来利好,推动中国物流排名行业进入**发展时期。

以上就是关于物流公司排名的有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标签: 物流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