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早教机构排名怎么样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在过去的2015年里,中国的早教市场经历了风起云涌的变化,一些**的早教机构渐渐出现疲态,而一些新兴的早教机构则开始显示出*大的活力,在纷杂的早教市场中崭露头角,中国年轻一代的家长们对早教的认知度和接受度不断的提高,二胎政策的放开也对早教市场带来了新的刺激,那么在2016年中国早教市场发展的大好形势下,中国早教机构排名如何?哪些早教品牌是受家长欢迎,市场认可的呢?

中国早教机构****的是BBU早教

BBU早教,源自香港的早教品牌。其教育理念针对孩子的人格发展设定,采用引导式教学模式,运用“玩习”、“学练用”为教学特色,以思维情商课及理财课为核心课程。在这两门课程的基础上还开设了孕妈妈课、BB课以及英语课、音乐课等。由于香港*特的地理位置和文化氛围,中西合璧的教育理念对于内地的家长们还是具备比较大的吸引力的,是这几年里发展较快的早教品牌。

中国早教机构排名第二的是金宝贝

金宝贝是中国*早一批涉足早教行业的机构,虽然近几年在中国的发展有所波动,但其依然有着丰富的早教经验,在中国早教市场有着元老级的**地位。

金宝贝以全套美国教学理念及教程为其特色,对婴幼儿进行音乐、艺术等方面的情操培养,特别是其中的育乐课和音乐课较有特色。金宝贝成立时间长,在中国经营多年,分店众多。

中国早教机构排名第三的是红黄蓝

红黄蓝作为本土早教机构,是中国目前创立时间较早的早教品牌。红黄蓝除了亲子园的项目以外,还开设幼儿园。红黄蓝的单店规模和数量很多,早教课程项目较多,主要为亲子课、音乐课、语言课等,没有自主教材,主要是与其他的专业机构进行合作,通过第三方提供所需的教程以及教学体系,教学设施的配备偏向中国化。

标签: 中国早教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