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二本大学排名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根据2016全国二本大学排名,云南共有18所二本大学参与2016云南二本大学排名,其中****的是云南师范大学,排名第二的是云南民族大学,排名第三的是云南农业大学,以下是2016云南二本大学排名列表,供大家参考!(注:括号内为全国排名。)

云南二本大学****:云南师范大学(173)——师范

云南师范大学,坐落在云南省昆明市,是一所由云南省人民**管理的师范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建设高校,是全国免费师范生试点改革的三个地方高等师范院校之一和*批来华留学**基地建设高校和**教师培养计划实施高校。

云南二本大学排名第二:云南民族大学(197)——民族

云南民族大学(Yunnan Minzu University)坐落于春城——昆明,是国家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中国*批**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建设高校和国家民委双语人才培养基地、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与云南省人民**共建的****大学。

云南二本大学排名第三:云南农业大学(222)——农林

云南农业大学位于春城昆明,是云南省****大学,国家*批**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和**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创办于1938年,前身是国立云南大学农学院,建址昆明市呈贡县,1958年独立建成昆明农林学院,迁址昆明北郊黑龙潭,1971年与云南农业劳动大学合并成立云南农业大学,2008年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为优秀。

云南二本大学排名第四:云南财经大学(262)——财经

云南财经大学 ,简称“云财”,坐落于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东盟开放的重要枢纽城市——“春城”昆明,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法学、哲学、文学、理学、工学、艺术等学科协同发展的****大学,形成了以本科培养为主,兼有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留学生培养和继续教育的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

云南二本大学排名第五:昆明医科大学(266)——医药

昆明医科大学(Kunming Medical University),简称昆医大,云南省最大的集教学、医疗、科研为一体的高等医学院校。中国“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建设高校之一,“**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

6、西南林业大学(353)——农林

7、大理大学(436)——综合

8、云南中医学院(479)——医药

9、楚雄师范学院(536)——师范

10、玉溪师范学院(552)——师范

11、曲靖师范学院(566)——师范

12、红河学院(620)——综合

13、文山学院(667)——师范

14、昆明学院(674)——综合

15、保山学院(691)——师范

16、普洱学院(691)——综合

17、滇西科技师范学院(706)——师范

18、昭通学院(711)——师范

标签: 云南二本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