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电气工程自动化排名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涉及电力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电机电器技术信息与网络控制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等诸多领域,是一门综合性较强的学科。那么 2016电气工程自动化排名怎么样?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一下关于2016电气工程自动化排名。

2016电气工程自动化****的是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众所周知,是我国**的实力*强的理工科院校之一。在清华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隶属于该校的电机工程与应用电子技术系(简称电机系),并且据称该系都是公费(不知真假)。电机系成立于1932年秋,建系之初,系主任由工学院院长顾毓琇兼任。该系培养了很多杰出校友,前***总理***就是其中之一。

2016电气工程自动化排名第二的是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家*******大学,为我国*早兴办的高等学府之一。其前身是1896年创建于上海的南洋公学,1921年改称交通大学,1956年***决定交通大学内迁西安,1959年定名为西安交通大学,并被列为全国**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原电机系)的前身电工专修科创建于1908年,是我国高校同类学科创建*早、学科设置*齐全的学院/学科,师资力量雄厚、实验设备先进。

2016电气工程自动化排名第三的是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隶属于该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该学院是国内电气工程学科领域实力*雄厚的教学科研单位之一,其历史渊源于原武汉大学、湖南大学、中山大学、南昌大学、广西大学等南方主要大学的电机学科,于1953年全国院系调整时合并组成华中工学院电机系,1988年改称华中理工大学电力工程系,2001年建制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2年***第三轮学科评估中本学院在电气工程一级学科全国排名第二。

2016电气工程自动化排名第四的是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简称电气学院)由原浙江大学电机工程学系发展而来。该系历史悠久,始建于1920年,是我国创建*早的电机系之一。电气学院位于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设置有电机工程学、系统科学与工程学、应用电子学三个系和电工电子基础教学中心,三个系下属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系统科学与工程四个本科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