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快递公司排名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国内快递公司****的是申通快递

申通快递品牌初创于1993年,总部位于申城。该公司致力于民族品牌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完善终端网络、中转运输网络和信息网络三网一体的立体运行体系,立足传统快递业务,全面进入电子商务物流领域。

国内快递公司排名第二的是顺丰速运

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总部设在深圳,是一家主要经营国内、**快递及相关业务的服务性企业。自成立以来,顺丰始终专注于服务质量的提升,在大中华地区(包括港、澳、台地区)建立了庞大的信息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业务机构,建立服务客户的全国性网络。同时,顺丰积极拓展**件业务。

国内快递公司排名第三的是圆通速递

圆通速递创建于2000年5月28日,总部位于上海。经过15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集速递、航空、电子商务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形成了集团化、网络化、规模化、品牌化经营的新格局,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品牌价值和综合实力名列中国快递行业前**。

国内快递公司排名第四的是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上海。该公司是国内知名民营快递快运品牌企业,在全国建设了70余个转运中心和近万个服务站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市、自*区)。

国内快递公司排名第五的是天天快递

天天快递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为国内**个获得“中国****”称号的快递企业。目前,该公司网络基本覆盖全国地市级以上城市和发达地区县级以上城市,形成了以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环渤海地区为**的快递网络布局。

六、宅急送快递

宅急送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北京。宅急送在全国共有3000多个经营网点,网络覆盖全国2000多个城市和地区,分别在华北、华东、华南、华中、东北、西北、西南设有7个物流基地、40个运转中心、75000平米的配送中心。同时,拥有42个航空口岸,360条航线,近1500个航班,620条物流班车线。

七、中通快递

中通快递创建于2002年5月8日,总部位于上海。中通快递是一家集快递、物流、电商、印务于一体,综合实力位居国内物流快递企业**的大型集团公司。

八、中国邮政速递物流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是经***批准,中国邮政集团于2010年6月联合各省邮政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国有股份制公司,是中国经营历史*悠久、规模*大、网络覆盖范围*广、业务品种*丰富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

九、汇通快递

汇通快递又名百世汇通,隶属于杭州百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汇通快递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在国内**运用信息化手段探索快递行业转型升级之路的大型快递公司,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快递企业**。

标签: 国内快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