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最新排名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亚洲大学*新排名百强公布。本年度排行榜显示,中国已经取代日本成为亚洲大陆高等教育的**。中国大陆共有21所大学入围***0强,*次超越日本,成为亚洲上榜大学*多的国家。

根据调查,2015年亚洲大学*新排名***名依序为:东京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尔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韩国科学技术院韩国科学技术院,京都大学,南洋理工大学。

这次的亚洲大学*新排名有几个重大变化:

- 中国*次超越日本成为亚洲拥有世界一流学府*多的国家,其中大陆共有21所大学入围***0强(去年仅为18所)

- 北京大学世界排名由去年的第五名上升至第4名,而清华大学今年较去年下降1位,位列第5名

- 中国的特别行政区域也表现良好,其中香港有6所大学入围(2所入围***强)

- 澳门有1所大学入围(*次入围)

- 韩国以13所大学入围的成绩,今年与去年相同,仍占据第三名。

- 虽然东京大学依然占据亚洲大学*新排名*位,但其余多所大学呈下滑趋势,日本在此次排行榜中滑落至第二位,仅有19所大学入围***0强,去年有20所且2013年有22所。

以上就是有关亚洲大学*新排名的有关信息,希望可以为你解答疑惑。

标签: 亚洲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