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专业排名怎么样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物流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经济、会计、贸易、管理、法律、信息资源管理、计算机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专门知识,培养具有一定的物流规划与设计、物流管理、物流业运作等能力,能在经济管理部门,贸易公司,物流企业从事政策制定、物流业运作管理应用型、复合型、**化的物流管理人才。那么物流专业排名怎么样?下面小编就物流专业排名的情况和大家介绍一下。

物流专业排名比较好的大学有北京物资学院、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财经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等。

物流专业排名的大学想必大家都了解了,那么它的就业前景如何?目前看来,物流可以说是一个比较热的一个专业其实多注意点你就会发现,所谓的热就是因为国家需要,而不是因为市场需要,物流管理就是这样的。局外人认为是一个好专业,局内人也认为这个专业很有前途,他们说的都没有错,错就错在“国家需要”上,因为虽然中国的制造业的蓬勃发展,但是运输、库存,包装加工,库存等好多环节由于成本高,利润低,而且资金回收的慢,所以人们都不愿意加入这个行列,在这种情况下,国家政策这根指挥棒就起了作用。它直接导致了物流业的发展,因此就业时就不是很容易。

以上就是关于物流专业排名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为你解答疑惑。

标签: 物流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