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驾校排名怎么样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每个驾校多多少少在服务和学车安排方面与其它驾校都会有些不同的,每个学员的学车要求和感觉也会有自己的体会,希望大家在事前做好咨询,那么海驾校排名的情况怎么样?下面小编就和大家来介绍一下关于上海驾校排名的情况吧。

上海驾校****:巴士驾校

上海巴士电车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巴士驾校)的前身为上海公交二电驾驶员培训部,长期来为公交行业培养和输送了各类公交车驾驶人才,历史悠久,教学经验丰富。巴士驾校改制后现有教练车138辆,和各种具有中**驾驶员资质的教练员195名。

上海驾校排名第二:沅昊驾校

上海沅昊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沅昊驾校)位于上海市南汇北门路,沅昊是**创办的驾驶员培训机构,驾校创办人具有数十年的办校培训经验,沅昊驾校立志成为上海市**驾驶员培训单位。

第三:城通驾校

上海城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通驾校)是由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上海城市交通局批准并经工商局正式注册的专业化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是 上海各大机关、院校的专业培训机构,2009年被网上评为上海****驾校。训练基地进小昆山基地,交通十分便利,松江地区学员可以接送。

第四:成达驾校

成达驾校始终坚持***收费,随到随学原则,学校对行管人员及教练员有一系列之有效的管理制度。不允许对学员以任何名义摊派费用,学校对违章违纪的行为历来奉行严惩不怠的原则,力求给学员一个满意的答复。

上海驾校排名第五:二汽驾校

二汽驾校是规范的驾驶培训学校,选择了可以让您放心、称心的培训学校。上海二汽驾驶员培训部(学校)是一个具有50年培训历史的学校,资力、经验、管理在培训行业中名列**,是上海市城市交通管理局的“文明单位”和“规范服务、新风窗口”单位。

标签: 上海驾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