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内基梅隆大学排名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简称CMU,坐落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Pitt**urgh),是一所美国**的研究型大学[1-2] ,该校拥有全美**计算机学院和戏剧学院,该校的艺术学院,商学院,工学院以及公共管理学院也都在全美名列**。那么卡内基梅隆大学排名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卡内基梅隆大学排名的情况。

该校由工业家兼慈善家安德鲁·卡内基于1900年创建,当时名为卡内基技术学校,建立之初的教育目标是“为匹兹堡的工人阶级子女提供良好的职业培训”。1912年改名为卡内基技术学院,开始向以研究为主的美国**大学转变。

在全世界各种排名中,卡内基梅隆大学排名均名列**。如在2014US NEWS 美国商学院排名第19位,如在US News排名中,综合排名第23。其工学院排名第5,心理学排名第17,艺术学院排名第7,商学院排名第18,计算机排名第1,公共管理学院排名第9,经济学排名第19,统计学排名第9,其他如心理学、统计、应用数学、决策科学、计算生物学等专业也都居于世界**水平。在Thomson Reuters统计的经济学及商科研究影响力排名中,卡内基梅隆大学商学院排名世界第7。在Wall Street Journal的商学院排名中,卡内基梅隆大学商学院多年来仅次于Dartmouth商学院,居于第2。在上海交大发布的200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卡内基梅隆大学排名在工程技术及计算机领域排名世界第5,在经济学和商科专业排名世界第11,在社会科学领域排名世界第15。

以上就是关于卡内基梅隆大学排名的一些情况,仅供大家参考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