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亚大学排名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博洛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Bologna)是西方*古老的大学、欧洲四大文化中心之*,与巴黎大学(法国)、牛津大学(英国)和萨拉曼卡大学(西班牙)并称欧洲四大名校,被誉为欧洲“大学之母”,是全****所大学。那么博洛尼亚大学排名怎么样?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介绍关于博洛尼亚大学排名的情况。

世界大学排名博洛尼亚大学排名:182名

2016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考古学排名第36名

博洛尼亚大学排名大家知道了,现在来和大家聊聊它的师资力量怎么样?师资力量十分雄厚,目前共有教师2500人(其中正教授540人,预备正教授约110人,副教授约740人,预备副教授240人,还有各种研究人员700多人)。另外仍在逐年增加的研究生课程现有90个,任教的导师超过700位,大部分专业课程与企业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上述就是关于博洛尼亚大学排名的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标签: 博洛尼亚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