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大学排名怎么样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北卡罗莱那州达勒姆(Durham, NC)的知名私立男女合校研究型大学。创校于1838年,是一所私立的研究型大学。杜克大学前身为三一学院。那么杜克大学排名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杜克大学排名的有关情况。

QS世界大学排名组织公布了QS世界大学排名2016,其中杜克大学排名2016年世界排行第29名。

杜克大学排名世界排名:

2015USNews排名:8

2014USNews排名: 7

2013USNews排名: 8

杜克大学是位在美国东岸中南部的***学校之一:

在2014英国泰晤士专上教育的世界大学排名里排第17名;

在QS2014版本的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23位;

在中国上海交通大学发布2014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排第31位;

其本科学院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的2014年美国大学排名榜上排名第7。而旗下的富卡商学院(Fuqua School of Business)也是美国工商管理硕士(MBA)排行榜上**名的常客之一;在2013金融时报发布的世界商学院排名中***8位。

以上就是对杜克大学排名的一些情况,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标签: 杜克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