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专业排名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有专业或就业意向的同学来说,选择英国留学的学校和专业则相对较为容易。TIMES英国大学专业排名*具参考价值的专业排名之一,通过参考该排行榜,我们可以清晰直观地了解每所英国大学的优势专业,进而更好地选择心仪的大学。

英国大学专业****的是传媒专业

英国拥有众多综合排名**的高等学府,例如伦敦**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霍洛威学院、东英吉利大学……英国凭借众多名校成为培养**传媒行业人物的摇篮。众多强大行业的背景支持,使传媒专业成为英国本土前途*光明的专业之一。英国在**社会上的*特角色,使得英国的新闻产品占据和跨越了世界传媒版图的大部分角落。

英国大学专业排名第二的是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是研究如何应用科学原理和数学规划、施工和维护各种建筑和设施的学科,研究方向主要为:结构工程、交通工程、环境工程、水利工程、建设工程等;课程设置主要为:工程力学、岩土力学、地基与基础、工程地质学、工程水文学、工程制图、建筑材料、混凝土结构、工程机构、施工技术与管理等。

英国大学专业排名第三的是计算机科学

英国的教育机构在开发计算机系统和新型应用软件方面一直处于**地位,英国的计算机**在集成电路、电讯、互联网、逻辑电路、人工智能和电子科学方面取得了很多创新成果。同时,英国大学计算机专业与国内外各大公司紧密合作,培养储备人才。

英国大学专业排名第四的是机械工程

英国在机械工程领域有很多**,英国大学的机械工程专业凝聚了诸多**智慧结晶,且工程学院与企业紧密结合,提前培养学生工作适应能力。

英国大学专业排名第五的是建筑学

英国是建筑学的集大成圣地,聚集了世界众多的建筑风格:例如伦敦不列颠博物馆为代表的古典复兴主义风格、英国议会大厦为代表的浪漫主义风格、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为典型的哥特式风格等,这些迥然不同的建筑风格,体现了英国建筑学的**地位。

标签: 英国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