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组队游学 摆地摊赚路费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组队游学 摆地摊*路费!11名大学生组队游学,不准备花父母一分*,靠摆摊、兼职**游学8个城市。这个暑假,重庆交通大学的11名大学生将从重庆出发,计划历时35天走遍中国的8座城市。端午节**天,在大学城熙街,他们已经敲锣打鼓开张做生意*取游学经费了。大学生生活经验不足,不少人更是从未*过一分*。如何*取路费?这个问题又该如何解决呢?

【大学生组队游学】9日上午,重庆晚报记者在熙街看到,他们的摊子上有各式各样的钥匙扣、明信片、冰箱贴等工艺品。陆陆续续行人经过,队长冯泽和队友就主动吆喝起来,一些书签、明信片、小手环受到女同学的喜爱。两位女队员热情介绍商品时,也不忘宣传自己的游学团队。

【大学生组队游学】记者采访中,见到有陌生人给他们送来矿泉水,鼓励他们的行为。冯泽说,此前在江津双福校区,还有热心人送给队员们西瓜解渴。虽然备受鼓励,但冯泽还是承认,摆摊没有*多少*。当天,他们在熙街另一个地方还支了一个摊位,除了小商品,还多了贴膜、卖唱等内容。但两个点销售情况相差无几。截止到下午6点,他们**的销售额仅750元。

【大学生组队游学】为什么会建立这样一个团队?冯泽说,今年4月他看到大四的学长们陆续拍毕业照,大二的他看着很有触动。“时间过得太快了,我不想被动等待毕业。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出去看看,但拿家里*去玩又觉得没意思。”于是,冯泽开始招揽队员,一下子就有50多人报名。“我们不是耍耍团。”冯泽认为游学不是游玩,没有充足经费的前提下,意味着要吃苦。为此冯泽出了几道笔试题,内容包括家长是否同意?长途跋涉,你会不会晕车?在不影响学习下有没有足够时间加入团队前期活动等等。简单几个问题就筛出了一半抱着玩票心态的同学。

【大学生组队游学】初试后还剩下22名学生,于是他们又准备了一次复试。“这次我们在农家乐举行。”冯泽说,同学们AA制报名参加,有一小部分男同学看到农家乐的一些娱乐设施后,一溜烟全跑了,这些人最后被淘汰了。

【大学生组队游学】大学生生活经验不足,不少人更是从未*过一分*。如何*取路费?冯泽想到找一名校园兼职达人来帮忙。交大国际电子专业大二学生杨桃从入校至今,做过全国计算机二级代报名、话务员等等兼职,已累计*了2万多元生活费。昨日,在熙街第二个摊位,杨桃有模有样坐在小板凳上,吆喝行人来贴膜。杨桃说,为了参加游学行,自己已经放弃了不少兼职机会,“*可以以后*,但是大学一次游学机会却很难得。”杨桃说,从进入团队后,他到处帮队员找兼职,比如贴海报、送外卖等,每个队员还可以在宿舍开小卖部,货源由他提供。

【大学生组队游学】冯泽算了一笔账,每个城市预计4天游学,住宿、吃饭、路费按照最简单最便宜计算,11个队友也需要4000元。还有一个月就要出发,作为领队,冯泽压力很大。不过,乐观的冯泽说,趁着大一同学军训,他们已安排好大一学生在宿舍卖一些军训用品,大二学生继续兼职。

【大学生组队游学】重庆晚报记者问,是否考虑过找父母赞助一部分?冯泽说,他们通过协议约束团队行为,如活动全程不允许队员用自己的*,*为队友共同*得,这个规定不可以被打破。曾有一次,大家去双福摆摊,蚊子特别多,有队友提议去用自己的*买瓶花露水,尽管队友宿舍也需要用,但还是被大家阻止了。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