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本科红牌专业 你躺枪了吗?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本科红牌专业有哪些?根据2010至2015年6年间各专业被列为“红牌”的次数,一份大学本科*没用***专业出炉。他们分别是:法学、生物科学、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动画、体育教育、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美术学、**经济与贸易。下面为大家介绍2016本科红牌专业 。

2014年10月,***通过其官方微博“微言教育”公布了2012年和2013年低就业率本科专业的“黑名单”,食品卫生与营养学、生物科学、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动画、表演等榜上有名。该名单还根据地域性差异,细致罗列了分省就业市场情况,综合上榜数频率*高的专业与全国榜单重合度较高。

2016本科红牌专业【近年来红牌专业盘点】

2015年本科红牌专业:

生物工程、美术学、生物科学、应用物理学、应用心理学、法学、音乐表演。

2014年本科红牌专业:

生物科学与工程、法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动画、美术学、艺术设计、体育教育。

2013年本科红牌专业:

动画、法学、生物技术、生物科学与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体育教育、生物工程、英语、美术学。

2012年本科红牌专业:

动画、法学、生物技术、生物科学与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体育教育、生物工程、英语、**经济与贸易。

2011年本科红牌专业:

动画、法学、生物技术、生物科学与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体育教育、生物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经济与贸易。

2010年本科红牌专业:

高职高专*没用的***专业

2015年高职高专红牌专业:

法律事务、语文教育、初等教育、投资与理财、应用日语、**金融。

2014年高职高专红牌专业:

法律事务、语文教育、电子商务、会计电算化、生物技术及应用、工商企业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

2013年高职高专红牌专业:

法律文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工商管理、法律事务、汉语言文学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等。

2012年高职高专红牌专业:

临床医学、法律文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工商管理、法律事务、汉语言文学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

2011年高职高专红牌专业:

2010年高职高专红牌专业:

临床医学、法律文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工商管理、经济管理、法律事务、汉语言文学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的研究院张翼老师认为,冷门专业产生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是这些专业本身在职业市场上还不是太多,二是四年前这个专业本身就业率很好,它给当时的学生家长以及学校起了一个引导作用,但在数年之后,因为市场的需求不旺,导致这个专业的就业率下来了,三是这个专业本身的设置跟市场上的需求之间还有一定的距离,导致市场的需求与专业供给之间有断裂。

以上就是关于本科红牌专业的介绍,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酌情报考!

标签: 红牌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