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红排行榜 papi酱排第几?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排行榜 papi酱排第几?近日,**知道推出中国**排行榜,并*次发布了“中国**十年排行榜” 用大数据盘点了过去十年间关注度*高的*****10。安妮宝贝、芙蓉姐姐、王思聪分别位居十年**排名的前**,而当前人气**的papi酱仅仅位列第九。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中国**排行榜。

中国**排行榜:

除了十年**排行榜,中国**发展经历了哪些阶段?什么人在关注**?**靠什么赚钱?针对这些网友*关注的“**那些事儿”,**知道中国**大数据报告都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中国**十年排行榜”中,安妮宝贝以1233万关注量荣登榜*,紧随其后的是芙蓉姐姐,关注量达到1116万,“国民老公”王思聪位列第三名。2016新晋**papi酱以280万的关注量位列第九。

从“中国**十年排行榜”可以看出,十年*****10榜单不仅包含了安妮宝贝、芙蓉姐姐等早期**,也有王思聪、papi酱等当下人气**的**。由于榜单是根据十年间网友在**知道平台的搜索和浏览数据积累得出,所以安妮宝贝、芙蓉姐姐等早期成名**排名比较靠前。

用了不到半年时间就挤进十年**榜单的Papi酱,再次证明其火爆程度和迅速攀升的人气。但位列第九也说明:短时间内的爆红,并不能代表其可以在飞速变化的网络舆论中持续保持如此高的关注度。要想成为影响力更广更深远的网络红人,还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已经伴随着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走过了十几年的时间,其发展阶段与互联网的发展息息相关。**知道中国**大数据报告把我国**的发展分为三大阶段:文字时代—图文时代—富媒体时代。

“文字时代”网络小说盛行,“文字**”占得天下,安妮宝贝、痞子蔡、韩寒、郭敬明、桐华等,影响了一代网民;到了“图文时代”,“图片**”靠审丑搞怪搏出位,芙蓉姐姐、凤姐等先后成为“现象级”关注热点;随着网络带宽的飞速发展,“富媒体”的**,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奶茶妹妹、papi酱、王尼玛等很好的利用视频等富媒体形式迅速吸引了大量粉丝。

标签: 网红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