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温度过高是什么原因?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CPU温度过高是什么原因?CPU温度过高是有很多原因的,电脑CPU温度过高是很常见的问题,下面就来给大家说说CPU温度过高的原因以及解决的办法。

CPU温度过高是什么原因?

超频引起的,这是机器的过高要求的工作。

电风扇引起的,这种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常见。如:风扇损坏,风扇老化,风扇没有油转速慢。

CPU与电风扇之间的问题。如:硅胶过多或者过少,cpu与电风扇没有紧贴。

CPU温度过高的解决方法:

1、检查一下机箱内的风扇是否正常运转。

2、清理机箱内的灰尘(正确的方法是用自行车打气筒吹灰尘)。

3、在CPU与散热片间一定要加导热硅脂。

4、在散热风扇轴承处滴上一滴缝纫机油,这样可有效降低噪音!不要滴多了,一滴就行。

5、必要时可以加装大功率CPU风扇,购买散热效果更好的散热器,如九州风神等。

6、加装机箱散热风扇(一定要买双滚珠轴承的)。

温馨提示:机箱内有很强的电磁辐射,对人体有害,建议不要打开机箱盖散热。

7、将主机移至良好通风。

标签: CPU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