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电脑越来越卡?怎样解决?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电脑越来越卡?怎样解决?大部分人都遇到过电脑用着用着就越来越卡的情况,这时候你就需要找到正确的方法啦,为什么电脑越来越卡?看看下面的介绍!

为什么电脑越来越卡?怎样解决?

1、请你用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还原到你没有出现这次故障的时候**(或用还原软件进行系统还原,如果进不了系统,开机按F8进入安全模式还原系统)。

2、如果故障依旧,使用系统盘**,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SFC/SCANNOW回车(SFC和/之间有一个空格),插入原装系统盘**系统,系统会自动对比**的。

3、如果故障依旧,在BIOS中设置光驱为**启动设备插入原装系统安装盘按R键选择“**安装”即可。

4、如果故障依旧,建议重装操作系统。

使用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的方法:

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还原”,点选“**我的计算机到一个较早的时间”,按下一步,你会看到日期页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还原点,你选择后,点击下一步还原(Win7还原系统,在控制面板然后设备和安全子选项然后备份和还原子选项)。

硬件方面,测试一下你的CPU的温度是否过高?硬盘及其它硬件是否有问题?如果内存不大的话,建议加内存条见效明显,杀毒软件的监控尽量少开。

标签: 电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