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漂浮少女”走红 创意悬浮照曝光!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组高校漂浮少女走红,旋转、漂浮、我闭着眼……身着一袭白裙翩翩然漂浮在空中,在寝室摆出各种优美姿态,分分钟飞给你看。这样高大上的自拍照,有没有完爆你的剪刀手?

【高校漂浮少女走红】记者了解到,拍摄这组照片的学生是重庆三峡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大三学生张庆玲,模特和摄影师都是她一个人。照片中,张庆玲身着白裙,体态轻盈地悬浮在寝室的半空中,摆出各式曼妙动作,样子清新可爱,宛如一个会飞的小天使。照片的背景都是寝室的不同角落,很接地气,被网友称为“*洋气的自拍照”。

【高校漂浮少女走红】拍摄这样一组悬浮照到底复不复杂?这样的创意又是如何构想出来的呢?张庆玲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就是一个摄影狂,看到日本女孩Natsumi Hayashi利用延时效果,为自己拍摄的一组“漂浮少女”浮游照片后很是心动,突发奇想要以日常生活的寝室为背景,拍摄一组清新简洁的悬浮照。换一个角度来展现原本平淡无奇的生活场景,也有它有趣的一面。

【高校漂浮少女走红】“拍摄这样一组照片步骤并不难,找好例如板凳、梯子等可以支撑自己身体的支撑物,事先利用三脚架摆好相机机位再进行延时拍摄,后期用photoshop去掉支撑物合成照片就好了。”张庆玲说,由于拍摄时只有自己一个人,不能实时看到拍摄效果,摆的造型全靠自己一遍一遍地摸索。为了拍到**照片,她每张照片都尝试过多次,9张成片的拍摄加后期总共花了7个小时才完成。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