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暑假工做什么好?大学生暑假工推荐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暑假工做什么好?一年一度的暑假就要来了,不少大学同学都在犯愁应该在暑假干点什么?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大学生暑假工做什么好。希望这些**对你有帮助。

大学生暑假工做什么好?不要轻易进工厂

不管是否是农村出来的孩子,去流水线工作一次就够了——要意识到:除了厂子的流水线,你还有很多可以选择。比如家教,比如招生工作,比如销售,比如电视台、报社实习等等不一而足。挣*不是*主要的,不要陷入被*牵着走的怪圈——你还是学生,与光明灿烂的未来相比,现在这点*算得上什么呢?即使家境再怎么困难,眼光也要放长远,为你的未来作准备,而不是疲于改变目前的经济状况(你也改变不了)做能帮助你走进社会的工作——销售促销员,实习记者,招生专员等,这类需要与人沟通个人能有发挥空间的工作*好。

大学生暑假工做什么好?开网店

开网店不需要选地段、租店面、搞装修,没有几十万、上**的租金和装修费,一般的只要有几千块*就可以经营一个网店,即便是全亏了也就是几个月的工资,不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质量。时间就是金*,开个实体店从租房到开业*少几个月时间,但是开一个网店一般不超过一周就可以开业经营。开网店可以少压货或者不压货,先销售后进货,大大减少流动资金压力,加快资金周转速度。

俗话说: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如果方向错了,所有的付出都是白费。比尔盖茨已经预言:二十一世纪,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事实也证明,现在网上购物、网上交易的人越来越多,电子商务时代已经来临,选择在网上开店是大势所趋。**个人吃螃蟹是冒险,跟别人*螃蟹是跟风。*聪明的人是第二个吃螃蟹,既不冒险又无跟风。现在的电子商务市场已经经过了萌芽期,网上购物的市场环境日益成熟,正是我们进入的**期。马云在今年的网商大会上呼吁:不做电子商务,五年后你会后悔!

大学生暑假工做什么好?以上都是大家常见到的学生暑假工所做的工种,在这我为大家**个在家就可以就业的方式,希望你会喜欢。

标签: 暑假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