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校毕业生扶持政策:最高补助近24万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高校毕业生扶持政策有哪些?对于高校毕业生而言,就职和创业永远是艰难的选择。为了缓解就业压力,不少城市纷纷**了高校毕业生创业补助政策,重庆市也不例外,那么重庆高校毕业生扶持政策是什么?

重庆高校毕业生扶持政策介绍:

6月2日,重庆市工商局副局长陈速在“新常态下重庆经济新作为”访谈中透露,在一系列商事制度改革的红利刺激下,该市新增各类市场主体40万户。同时,高校毕业生办微企*高可获得23.72万元的资金扶持。

“重庆自2014年1月28日实施商事制度改革,让创业者踏上创业之路的门槛更低、手续更简。”昨日,陈速介绍,截至今年5月底,该市全市共新设立各类市场主体近40万户,平均每月新增2.49万户,比2013年月均数增长13%。

商事制度改革下一步还将有哪些新举措?“注册便利化是打通服务群众‘*后一公里’的关键环节。”陈速称,下一步,工商部门将继续下放核名权和登记审批权限。同时,在推行网上申报核名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网上登记的范围,逐步实现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管理。

针对高校毕业生创业往往会遇到资金不足等问题。陈速表示,重庆高校毕业生被纳入微企四类**扶持人群之一,可享受多重优惠政策。他还以一个在都市核心区和拓展区域办电子商务微企的大学生为例,帮他梳理了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

创业资金不足是绝大所数高校创业者面临的*大问题,此时就需要地方或者是国家的资金补助,才能继续在创业行业坚持下去,*终取得创业的胜利。

以上就是重庆高校毕业生扶持政策的相关介绍。

标签: 高校毕业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