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校花旗袍热舞走红 神似baby!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苏大校花旗袍热舞走红,神似baby!近日,一90后苏州妹子*了。在网传的一则视频中,一美女身穿苏州当地特色旗袍,以方言来串烧表演黄致列的大热歌曲。前一秒还是旗袍女神深情款款唱情歌,后一秒又变身墨镜女神经唱起了rap,这样的反差与以往江南女子给我们的温婉印象大相径庭,让网友们眼前一亮。

【苏大校花旗袍热舞】“闲梦江南梅熟日,夜船吹笛雨潇潇。人语驿边桥。”****,正是江南好风景。一苏衣女子,从这如画的风景中向我们走来。“你相信吗,这辈子遇见你……”音乐响起,她身着旗袍、打着油纸伞,浅吟低唱着一曲《一路上有你》向我们转过身来。一瞬间,竟让人生出一种“临去秋波那一转”的怜惜。

【苏大校花旗袍热舞】而上一秒还是伤感的痴情女,下一秒她就戴上墨镜,唱起了rap,“我爱你,爱你爱你,见证台上台下你的努力。让我重生,让我有力……”,变身rap小天后。一边演唱她还一边模仿黄致列在《我是歌手》里的一些标志动作,比如手捏心型等,**是一个迷妹向偶像致敬的表演。

【苏大校花旗袍热舞】《bang bang bang》《一路上有你》《苦海》《honey》等歌曲悉数被该女子用吴侬软语的苏州方言唱出,流行与传统**结合,成为了视频*大的看点,可谓“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歌曲无数。”

【苏大校花旗袍热舞】妹子的演唱背景在苏州特色景点来回切换,拙政园、虎丘、太湖、苏州大学、苏州博物馆,让人们在欣赏表演的同时,也将苏州的美好风物尽收眼底,整个视频俨然一幅幅中国风的水墨画卷,令人心生赞叹。看《我是歌手》爱上黄致列“我要在家门口听他唱歌”据悉,视频中女子是土生土长的苏州人,现在就读于苏州大学,才华与容貌兼具,是苏大公认的90后校花。

【苏大校花旗袍热舞】据了解,她录这个视频更直接的原因是,黄致列欧巴6月25日将会参加**糯米音乐盛典苏州场。可以在家门口看到偶像,作为黄致列铁粉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为了表达对黄致列的热爱,苏大校花在视频的*后也用自己编的一套rap表达了想见黄致列的愿望:“致列欧巴喜欢我送给你的礼物吗?我的家乡很美吧,你的票票我已经买好了,6月25日苏州太湖等你呦!”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而很早之前,她就已经在**糯米购买了这次音乐节的门票,为见致列欧巴做足了准备。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