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学费是多少?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学费是多少?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之河南省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大型文武学校,学校的收费是**合理的,所有的收费都是依据当地的***和教育局共同制定的,不会随便收费。下面就来跟大家讲讲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学费。

学校依据学员的综合特征制定了三种收费标准,因此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学费也有三种,是青少年学员选择班级的重要依据。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学费如下:

1、普通班的收费标准是每年9800元,学校的学费中包括学费、标准伙食费、服装被褥费、水电费、文化课本费、住宿费等等;

2、中托班的收费标准是每年12900元,包括学费、标准伙食费、服装被褥费、水电费、文化课学杂费、保险费、体检费、洗澡费、住宿费等等,学校为中托班安排每宿舍是6-8名学员,并为宿舍学员配一套学员用餐工具存放箱,每两到三个方面配一个教练员,每层楼安排一个部长共同管理学员;

3、**全托班收费标准是每年16800元,包括学费、**全托班标准伙食费、服装被褥费、水电费、文化课学杂费、护理费、保险费、体检费、洗澡费、住宿费等等,全托班安排每宿舍4-6名学员,并安排生活照顾。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学费公正合理,并且学校的所有收费都用在学员身上,在中途不会再收费。

标签: 嵩山少林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