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要多少担保金?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留学要多少担保金?新加坡留学费用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留学一定要有充足的资金**,因此在申请去新加坡留学的时候通常都需要学生提供一定的资金证明。其实新加坡留学担保金是对学生在新加坡留学学校的一个教育资金**,那么新加坡留学要多少担保金呢?

新加坡留学要多少担保金?2016年新加坡留学担保金分析

2016年新加坡私立大学担保金

新加坡私立大学留学申请条件:留学生只要具有高一以上的学历无需提供语言成绩就可申请,留学担保金在16万人民币左右。

2016年新加坡**大学担保金

留学新加坡申请**大学条件:留学生年龄达到17岁以上,必须通过新加坡的A水平考试,申请时只需准备16万人民币留学担保金,不需提供语言成绩。

2016年新加坡理工大学担保金

留学新加坡**理工大学申请条件:17岁以上的留学生通过新加坡的O水平考试,申请时不需提供语言成绩,只需准备16万人民币留学担保金。

2016年新加坡初级学院担保金

申请新加坡初级学院要求留学生通过新加坡O水平考试,在申请时不需要提供语言成绩和留学担保金。

2016年新加坡小学留学担保金

申请新加坡小学插班要求留学生小学毕业,在申请时不需要提供语言成绩,留学担保金:16万人民币。

新加坡留学要多少担保金?2016年去新加坡留学学校:新加坡PSB学院

本科专业:酒店与旅游管理

通过实际的市场交换过程帮助学生理解市场营销理论,理论与实际结合,通过专业合作单位的实际操作培训,为学生将来的就业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课程涵盖了各类酒店及旅游类信息,使学生能够学到一系列专业领域的知识,学院开设的所有旅游及酒店管理学科都获得**旅游与酒店管理教育**中心正式认可,能够**所设课程符合并顺应当今旅游业的需要。

硕士专业:**商务管理硕士

本课程让学生全面的接触并了解让人作出正确的商业决策所需的主要分析工具。**商务管理硕士专业课程主要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理财、金融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工商、金融企业、事业单位及**部门从事财务、金融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专门人才。该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财务、金融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财务、金融管理方法和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分析和解决财务、金融问题的基本能力。

以上就是对2016年去新加坡留学要多少担保金的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标签: 新加坡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