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土木工程专业学校推荐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土木工程专业学校有哪些?澳洲开设土木工程专业的学校比较多,本文为您**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以及新南威尔士大学,并针对这些学校的土木工程硕士专业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想要申请此专业的同学可以阅读本文进行深入了解。以下就是一些澳大利亚土木工程专业学校**。

澳大利亚土木工程专业学校**: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土木工程(商务)专业

墨尔本大学工程硕士专业为本专业学生提供专业的工程硕士水平的知识和技能;本专业为学生提供工程师所需理解的当代职业组织的管理和工作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本专业毕业生将掌握能够应用于任何领域的金融,营销和经济原则等知识,这使得学生能够更加有效的工作以及应用他们的专业技术知识,**力和团队合作。

专业课程:工程力学、流体力学、工程实践和沟通、工程数学、地球工程流程、工程材料、结构理论和设计、系统建模和设计地球工程流程、工程材料、结构理论和设计、系统建模和设计、可持续的基础设施工程、工程地点描述、**性的工程管理等。

入学要求:本科相关专业,工程或理学;雅思6.5,单项不低于6;托福90。

澳大利亚土木工程专业学校**: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土木工程硕士专业:1.5年学制

悉尼大学土木工程硕士专业是那些工程师想进入管理角色的*佳选择;本专业旨在提高工程师管理能力和专业技术;本专业也是那些合格的工程师想学到*新工程知识的理想选择;工程硕士专业课程将进一步拓展本科所学工程相关知识和技能。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悠久和*负盛名的大学,被称为“澳洲**校”,在世界范围内亦是***的高等学府之一。

专业课程:企业家精神的工程师、可持续设计、工程和管理、安全系统和风险分析、项目计划和控制过程、专业课程、选修课程、研究课程等。

入学要求:本科相关专业,工程或理学;雅思6.5,单项不低于6;托福90。

澳大利亚土木工程专业学校**: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土木工程(工程科学大类)专业

新南威尔士大学土木工程硕士专业为工程师和毕业生提供了扩展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的机会;本专业的学生将获得专业的认可,还有和前沿行业的学科交流学习的机会;本专业将培养学生的职业技术和分析工程问题的能力,从而进一步提高工程问题解决和做决策的能力;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科目前在澳洲以及国际上认可度都是非常的高,本专业毕业生能学到专业的实际的知识和技能,并能很好的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专业课程:工程问题解决、业务和项目、工程合同、可持续性建筑、岩土、岩石边坡工程、高级岩土工程、地面改进监控、高级混凝土结构、结构动力学、变形监测调查等。

入学要求:本科相关专业,工程或理学;雅思6.5,单项不低于6;托福90。

标签: 澳大利亚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