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读大学如何转学?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读大学如何转学?随着出国留学的热潮,越来越多的中国学子选择前往新加坡留学深造。但是很多的学子不清楚去新加坡读大学如何转学。接下来为您解答去新加坡读大学如何转学这个问题。

新加坡读大学如何转学?

据新加坡留学网介绍,申请新加坡转学需要有新加坡学生签证,并且在学校的出勤率超过80%,就可以申请转学。

想要知道自己的出勤率可以直接去学校办公室问,他们有义务告诉你你的出勤率(问的时候还是要客气点)。

如果你的出勤率低于80%,除非你有特殊原因(例如生病/国内家庭急事等)并且能够提供相关证明(医生报告等),否则你转学被拒签的风险很大。

办理转学的时候需要你提供《出生**书》和《学历**书》的原件。你可以使用你**次申请新加坡留学时的**材料。

新加坡读大学如何转学?新加坡本地转学主要申请材料:

1、出生**;

2、成绩**;

3、在读证明;

4、护照。

标签: 新加坡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