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入编考试的流程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教师入编考试的流程是什么?教师招聘考试又称教师入编考试,是由地区教育局或人事局统一组织的教师上岗考试。即具有从事教育行业的能力后(即获得教师资格证。其中师范生正常毕业后就直接拥有,非师范生必须通过教师资格考试),进行的竞争上岗考试。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教师入编考试的流程。

教师入编考试的流程:教师招聘考试的资格要求

教师招聘对参考人员有一定的基本要求,*先是必须拥有与所报考职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其次是对考生的年龄有所限制,例如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的教师招聘公告中就指出,参考的“社会人员” 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杭州城区户口和适用的教师资格证的,目前不从事教师工作的社会人员。

除此之外,对应届生也有不同的资格要求。一般情况,各省市会对户口有所限制,比如南京六城区教师招聘考试公告中就明确规定

教师入编考试的流程:教师招聘考试时间

目前尚无全国或者各省统一的招考,都是由各市、县组织统一考试。

教师入编考试的流程: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方式

一般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报名方式

教师入编考试的流程:教师招聘考试成绩计算

笔试和面试基本上各占一半,有的46开,按名次排名

标签: 教师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