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拿大的申请时间分析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留学加拿大的申请时间是多久?对于留学加拿大的学生而言,在选择这个国家深造以后,正确的掌握申请时间就是很重要的。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留学加拿大的申请时间做出详细的说说吧!

想要申请2016年去加拿大留学**名校的同学近日要多加留意,9月份加拿大各名校就已经开始进入了申请倒计时,请大家务必参照2016年加拿大留学时间表,做好自己名校申请的规划。据留学**分析,相对而言,近两年加拿大院校区别于国内院校高考后划定录取分数线的模式,在加拿大,各个院校实行自主招生,基本在2016上半年即结束2016年的秋季入学录取。

排名均在世界***0位的多伦多、麦吉尔、英属哥伦比亚、阿尔伯塔等**名校,截止申请的日期更早,在2017年1月份左右就关闭申请大门。为此,津桥老师建议,加拿大**名校是****学子争相追逐的高等学府,留给**学生的名额更是有限,一旦学生录取满额后就**受理申请,即便后来者条件再**也将失去机会。

对于留学加拿大的申请时间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做到了心中有数吧!

标签: 留学加拿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