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学生通宵疯狂 不输中国高考生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剑桥学生通宵疯狂不输中国高考生!在国内,高考结束后看见很多孩子丢笔扔书通宵狂欢以示解放,觉得是中国特有的一道社会景观,没想到在某些方面人性都是一样的:剑桥学生在期末考试结束后也通宵疯狂。这些英国高材生如释重负,**沉浸在考试结束和整夜狂欢的兴奋之中,画风活泼新奇。

【剑桥学生通宵疯狂】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作为英国未来的*****和智囊们,剑桥大学的学生**们在考完试后一样会像普通人一样彻夜狂欢,来放松自己紧绷了一学期的神经,从而准备好好享受暑假到来的快乐。很多学生表示都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不管学校如何,国家如何,放松方式都是一样的。

【剑桥学生通宵疯狂】有人光着脚走在街上,有人的领带是歪斜的,有人踩着恨天高穿着华美的礼服,大家的兴致都很高涨,虽然天空飘起了一丝细雨,但是无人因此感到懊丧,学生们都沉浸在考试结束和整夜狂欢到来的兴奋之中。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