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避免留学中介的陷阱?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怎样避免留学中介的陷阱?许多想出国的同学肯定都怕碰到留学中介有陷阱,那么底该怎样选择留学中介呢?在选择的过程中要注意哪些问题才能规避留学中介陷阱呢?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怎样避免留学中介的陷阱?中介*惯用的几招骗术是:自吹自擂、巧妙收费、隐瞒真相、中途变卦和“不平等条约”。

怎样避免留学中介的陷阱?

自吹自擂,大多数中介都鼓吹自己和国外某大学有合作关系,他们**的学生能****录用,来博取你的信任,诱惑你签约。

破解方法:同学们一定要对自己的实际水平、能力有一个实事求是的评估,决不能因为别人三言两语的奉承就忘记自己的真实水平,一定要培养自己辨别是非的能力。时刻提醒自己“天上不会掉馅饼”“**没有免费的午餐”!

巧妙收费,获取利益是每个中介的*终目的,,什么评估费、院校申请费、培训费、双认证费,越是没听过的名字越是收得贵。而你在交了**笔中介费后,接下来的一切费用就由不得你说不了。

破解方法:*先,一定要货比三家,可以找留学监理网这样的第三方*立平台来为您免费****合法的留学机构,在了解每个机构的服务流程后,再选择适合自己的签约;其次,一定要保存所有的缴费单据、通知书、收据、发票等凭据,以便在发生*款纠纷时可作为证据。

隐瞒真相,隐瞒真相是中介必不可少的手段,媒婆做媒从来不会跟你说对方是麻子秃头的。明明只是语言学校,发给你的却是大专院校的录取通知书;明明只是有条件录取,却告诉你可以直接入读。

破解方法:一定要关注海外院校官网、海外留学动态等信息,决不能做甩手掌柜,交了*就对申请进程不闻不问,实时的跟进,以便遇到问题可以及时的解决。此外具有出国留学意向且未与任何机构签约的前提下,可以和留学监理网申请留学监理服务,让监理网帮您查看留学申请动态,在出现问题时,还可以由留学监理网为您先行赔付。

中途变卦,是中介时不时耍一下的小把戏,在我们征集稿件中很多学生反映,中介*终为学生勉强申请成功的学校往往不是*初**给学生的学校,而且在院校的排名及师资力量上都相差悬殊。

破解方法:中介给你做的任何***好都要有纸质的说明,如果是口头**,*好也要有语音记录,以免中介中途变卦时你没有证据只能哑巴吃黄连!

不平等条约,要求你签下一份不平等的格式合同,是他们对自己的一种保护,因为几乎合同中的每一条款都是站在甲方(即中介公司)的立场上说话,而且他们一般都拒绝附上详细的说明条款。所以对乙方来说,这样的合同其实并不具有什么意义。

破解方法:办理出国留学一定要与中介机构签订出国留学的协议书,协议书上要有连续的编号。在协议书上代表甲方签字的人员,必须是中介机构的法人代表。如果签字人不是法人代表本人,那么签字人也要有法人代表的授权书,才有资格签署协议书。在协议中约定不明确的条款,可以要求中介公司按《合同法》中的诚信原则去实现其口头**部分。此外,北京市工商局也叫停了中介合同六大霸王条款,学生和家长在选择时一定要谨慎,谨防上当!

标签: 留学中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