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签证流程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德国留学签证流程是怎样的?德国留学签证面谈的时间和地点留学生们就不用担心了,审核部会电话通知申请人参加面谈的时间和地点,请申请人携带护照或身份证、非专业词典和其他文具用品准时到达。下面为大家介绍德国留学签证流程。

德国留学签证流程——德国签证办理面谈基本过程

1.考生请准时到达面谈地点

2.按工作人员叫名字的顺序进入等候间(出示护照或身份证)

3.工作人员宣布面谈要求,填写回邮信封和考试声明

4.考官将申请人带入备考间,进行笔头准备

5.随考官进入面谈间,进行20分钟左右的面谈

6.面谈结束,离开审核部等候审核结果

德国留学签证申请面谈语言为英语或德语,递交材料时可以在审核申请表上选择面谈的语言。比如选择德语面谈,但个别专业词汇只知道英语的表达方式,也可以使用英语。面谈分为几个步骤,面谈开始前你有一个书面的准备部分,内容依据你成绩单所列的课程。用20分钟时间完成它,这将有助于归纳你所学过的知识,并考虑该如何回答。在此期间,可以使用非专业词典查单词,但不能使用专业词典、电子词典或其他工具书。

至于面谈的内容,建议复习大学成绩单上所列的课程。在面谈时不要紧张,考官是非常友善的,大多数申请人在面谈后都获得了证书。即使没有通过,你也会被告之因为何种原因(语言原因或者专业原因)所致。

德国留学签证流程——德国留学申请基本步骤

**步,制订留学计划,确定学德语还是英语授课后,开始语言学习

第二步,准备审核材料递交申请,预约APS审核面试并参加审核面试。预约APS审核至少需要学生提供6个学期成绩,

所以一般在大三结束后开始预约。审核过程可用德语或者英语回答问题。

第三步,拿到审核证书后(学生*多可拿到10个审核证书,*多申请10所),准备申请材料,申请德国大学。

第四步,拿到录取通知后,德意志银行开户并存担保金,拿到资金证明后,递交签证

第五步,拿到签证,成行

以上是个人德国留学签证流程,团审项目有些是不用面试,只需材料递交审核的。英文授课硕士申请同上步骤。另因德国留学流程*为复杂,建议至少提前一年半开始准备。

标签: 德国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