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签证怎么申请?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新西兰留学签证怎么申请?如今很多人都会选择去美丽的新西兰留学,那么,你知道关于新西兰留学签证的一些问题吗?下面来看看大学生是怎么申请新西兰留学签证的。

新西兰留学签证怎么申请?

**步,就是上新西兰的***网站。这里声明一点,虽然在很多其他地方都可以找到申请的所需资料以及程序,但是*新*原汁原味的一定在官方网站。如果英文过关的朋友都应该选择这个方法。而且很多网站都有中文版,可以在进入官网后再选择语言。

第二步,在网站上左边可以看到“FormsandGuides”这一项,用排除法我们就可以很快的找到我们需要的表格了。

第三步,找到表格后打印出来并填写。是不是顺利就看资料准备的是不是够全面。

第四步,在同一页网页左边里面*下面有Feesandofficefinder。在那里我们可以知道我们要申请的费用是多少,并可以找到我们所处地域所属的办公室。

第五步,进入香港网站后,在左边一栏,可以看到Checklist/Documents。进入后根据每人不同的情况作选择。在 ChecklistsforPRCSouthChinaResidents下面,很容易找到Visitor‘sVisa- General(ChineseVersion)。接下来就根据Checklist上面办好文件。

标签: 新西兰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