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安徽省专科院校排名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专科院校排名是怎样的?安徽省有很多专科院校,那么哪些才是安徽省好的专科院校呢?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安徽省专科院校排名。

2016安徽省专科院校****: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是安徽省人民**批准设置、***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现有2个校区,主校区坐落在合肥市大学城,设有大位会计学院、雪岩贸易学院、行知管理学院等9个教学机构以及4个教辅机构、2个研究机构。学院开设管、工、经、文、艺、农六大门类35个专业及专业方向,目前各类全日制在校学生近12000人。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创建于1964年,始终秉承“明德厚学、知行合一”的校训,遵循“***学、名师兴校、科研强校、特色扬校”的办学方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为根本、以特色为生命。

2016安徽省专科院校排名第二: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批、安徽*所国家**性高等职业院校和国家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院校,为安徽省*家单*招生改革试点院校。学院创建于1983年,原名芜湖联合大学。1997年5月,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更改为现名。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有南北两个校区,占地近1500亩,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坚持开放办学,深化教育**交流,加强与新加坡BCA学院、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韩国**大学等多所国外院校交流与合作,为学生出国留学**条件,拓宽途径,推进人才培养的**化。

2016安徽省专科院校排名第三: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经安徽省人民**、国家***批准建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卫生部“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学校前身是创办于1955年的安徽省合肥卫生学校,2002年3月21日更名为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有三个校区,校园占地总面积453356平方米,建筑面积242884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4767.56万元,图书馆馆藏各类纸质图书达53.8万册,电子图书10300GB,建有77个实验实训室;学校有教职员工440人,设有8个教学系部,开设高职高专招生专业15个;,有在校学生数7775人。

2016安徽省专科院校排名第四: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校。先后定名为“淮河水利专科学校”、“安徽水利电力学院”、“安徽水利电力学校”、“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等。2000 年 6 月,经省**批准,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成立。2008 年,学院整体搬至龙塘新校区办学。学院位于合肥市东门合马路18号。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占地 1020 亩,全日制在校生 13000 余人;学院开设了水利工程、资源与环境工程、机电工程、机械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管理工程等八大类 50 多个专业。

2016安徽省专科院校排名第五: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是直属于安徽省教育厅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性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创办于1958年,1959年升格为安徽纺织工学院。1999年成为***批准的安徽省*批高职院校之一。

截至2015年11月,学院占地1598亩,分新、老两个校区,各类层次在校学生16000余人。校园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亿多元。学院设有建筑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纺织服装系、管理系、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化学工程系、经贸系、艺术设计系、汽车工程系、铁道学院、公共教学部等12个教学系部,开设有68个工程制造类、现代服务类、管理类和艺术类专业。

2016安徽省专科院校排名第六: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

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是经安徽省人民**批准,国家***备案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 学院坐落于省会合肥市高教基地,占地310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学院始建于1964年,隶属于安徽省粮食局。原名安徽省合肥粮食学校,2002年更名为安徽经济技术学校。

学院系省直文明单位、安徽经济技术职教集团牵头单位、全国中小学爱粮节粮教育实践基地、全国粮食职业院校思政研究会会长单位。先后被评为省级重点中专、原国内贸易部部级重点中专、****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国家粮食局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2016安徽省专科院校排名第七: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位于安徽省芜湖市,是安徽省**性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始建于1960年,时名“芜湖市中医学校”;1999年,经安徽省人民**批准,学校更名为“安徽省中医药学校”。

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占地面积998亩,下辖3所直属附属医院、1所附属药厂、1个安徽中药资源研究所、1个中药材种植基地、1个天然药用植物园和9所非直属附属医院、25所教学医院以及113家校外实习基地。设有7个教学系部, 开设27个专科、高职专业。有专任教师550人,有全日制专科在校生9317人。

2016安徽省专科院校排名第八: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位于合肥市风景秀丽的董埔水库湖畔,是2000年6月经安徽省人民**批准成立的高等职业院校之一。近几年来,为更好地适应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相关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各专业积极开展课程改革与建设,推行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模式,探索“教学实战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善了理论教学与实践脱节的状况。

根据2015年11月学院官网显示,该院占地面积309.07亩,建筑面积14.97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4396万元,馆藏图书(含电子图书)76万册;开设18个高职专业,有全日制高职在校生近8000人,在职在编教职工359人。

标签: 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