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需要哪些条件?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出国留学需要哪些条件?出国留学需要哪些条件?出国留学的条件,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要留学的国家、学校、学位、专业。出国留学需要哪些条件?以下几项是出国留学的共同条件。

出国留学需要哪些条件?

其一,学业条件。如申请高中留学,在入学前要完成初中阶段的学业;申请专科、本科留学,在入学前要完成高中阶段的学业;申请研究生留学,在入学前要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业;而且在前一阶段的学习成绩,要满足申请的*低要求。

其二,语言条件。留学生要能够用当地的语言完成学习任务。去美国留学,有英语能力方面的要求。去加拿大留学,有英语或法语能力方面的要求。如TOEFL(托福)、IELTS(雅思)考试成绩达到一定分数等。

其三,经济条件。留学的学校,一般都会要求申请人提供负担本人留学期间学费和生活费的经济担**明。当然,奖学金、助学金均可视为经济担**明。

其四,签证条件。不同的国家,同一国家在不同的时期,其留学签证政策可能不一样。如曾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全额奖学金、助学金的中国大陆留学生,很难拿到美国的留学签证。但是近年来,许多没有奖学金、助学金的中国大陆留学生,也能获得美国F-1签证。

出国留学需要哪些条件?以上四个条件都要满足才能选择出国留学哦!



标签: 出国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