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好不好?四个误区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留学好不好?近年来,到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人数一年比一年增多。本次精选了家长*易陷入的四个误区进行深度剖析,以期给家长和学生正确的引导。美国留学好不好?注意这些误区。

美国留学好不好?误区**非经济发达城区的学校不上

**生活方便及找工作与校所在地无关

现象:在申请时,约有4/5的家长和学生,会提出来要求到美国经济发达的城市所在地的学校求学。有些家长甚至把这当成**的条件。

分析:美国高等学府名校多,却并非都在城市里,有些甚至在偏远的小镇里,远离大城市。在美国,州立大学活动区域有**,离市中心都不远。交通非常便捷,一般半个小时就能找到便利店。

而且美国学校的设施非常完备,包括文化娱乐等才能满足。远离城区能**安静、安全的学习环境。

提醒:美国中部城区的学校消费,要比东海岸消费少1/3左右。其中也不乏好的大学,而且不影响实习和找好工作。“非经济发达区不上”的误区,反而既费*还不一定能达到留学的目的。

美国留学好不好?误区第二非****的学校不上

**一学期3科成绩“D”,劝换学院或退学

现象:随着大学生就业难的加深,留学国外名校已成绝大多数学生的心愿。在申请时,更有甚者称“非美国前50名不上”等。

分析:能直接进入****的学校当然是好事。但要知道越是好学校申请人数越多,对学生的要求也越苛刻。申请留学学校时,一定要具体分析学生的具体情况,然后选取适合你的学校与专业。如果盲目地非名校不上,而不考虑自身的学习力等,可能导致不能毕业。尤其是艺术类学生根本不需要这个排名。

而且,美国学校素以“严出”闻名。如果一学期你有3门科目的成绩为“D”,你将被建议换学院或劝退学。如商学院退到文理学院。

美国留学好不好?误区第三不停地申请理想的学校

**巧用“社区院校直升名校”捷径

现象:有不少学生和家长,就是奔着某所学校而去,要么是冲着学校,要么是冲着专业的名气。但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如愿,就一次又一次地申请。往往在“执著”中耽误了宝贵的时间。

分析:“执著”的前提是要考虑你的实际情况,可以条件迂回达到你心中的留学目标。

留学美国,还有社区学院这一条捷径可走。先申请上社区学院,然后通过一至两年的学习,修满所需学分后,你就可以申请你心中的学院了。

提醒:上社区学院一是容易申请,二是学分易修,同样可以达到目标。但要注意,*好别跨州申请,因为在同一州从社区学院申请大学时,学会可互换;如果跨州的话,有可能损失一些好不容易修来的学分。

美国留学好不好?误区第四只申请没有中国学生的学校

**好学生要学会适应任何环境

现象:“我想让孩子更好地学英语,要申请一所没有中国学生的纯英语环境学校。”

分析:孩子出国在外,一个大的环境就是美国国土,你的课堂、生活环境等,处处是外国人,关键是你愿不愿意用一切可能的机会,如购物、问路等主动与外国人交流,锻炼你的口语或快速熟悉了解外国的风土人情,这与中国学生的多少无关。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大多数中国留学生将来还是要回国的,在国外交些中国的留学朋友,对将来回国发展有极大的帮助。

标签: 美国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