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教育培训机构的条件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开教育培训机构的条件有哪些?现在整个社会当中的一些课外教育培训机构其实是非常受到人们欢迎的,同时,有很多人们都开始准备投资一家教育培训机构,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开教育培训机构的条件。

教育培训机构的条件:

1)在申请设立学校的时候,应当有可靠的合格教师的来源,能够通过聘任专职的或者兼职的教师来**教育教学任务的完成;

2)要有符合规定标准的教学场所及设施、设备等;

3)学校设立时,必须建立较为健全的内部组织管理机构;

4)有必备的办学资金和稳定的经费来源。

除此以外,举办者还要依法办理设立审批等手续。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有各级各类,其履行审批手续也要按相应的级别层次到相应的人民**、教育行政部门或者有关主管机关审批。

履行审批手续的具体程序大致为:1、由举办者向审批机关提出设立学校或者其他教育机构的申请书;申请书应当按照有关设置标准载明有关事项;2、由审批机关进行审核,包括到办学场所实地调查了解情况;3、由人民**、教育行政部门或者有关主管机关批准。

以上就是开教育培训机构的条件,在开店之前,知道和了解一些开办的手续才会更加顺利哦!

标签: 教育培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